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召唤扳手修门轴

召唤扳手修门轴

 

【沉香乙女】《饲养小狗观察手册》

*小狗文学!

*甜甜就完事儿不要较真(。

 


吃饭

   小狗长身体,体力消耗也大,吃得蛮多,主要是肉类,无肉不欢的类型。以前会有些挑食不爱吃绿菜,后来被教育会长不高,小狗傻乎乎相信了,只要是姐姐夹到碗里的菜都吃光光!


洗澡

   小狗有一点洁癖,会一天洗一次澡,主要是每天练功和做任务都会把自己搞得脏兮兮。姐姐说不喜欢不爱干净的小狗,会不给抱抱——这太残忍了!


睡觉

   精力旺盛的小狗睡得比较晚,一方面是多年来比较警觉习惯晚睡,另一方面主要是还不困,白天干活消耗不完的精力,晚上可得缠着姐姐陪玩儿玩具什么的,真是幸福的烦恼呢!


起床

   小狗起得很早,几乎不睡懒觉,每天勤于修炼,就算是前夜搞到很晚才睡也不会赖床太久。小狗非常贴心,下床都是轻手轻脚的!


梳毛

   小狗每天都自己梳毛,扎高马尾,戴额前发绳。可是即便打理了好久头毛也会翘起来一些。不过姐姐觉得可爱就是可爱好了!


穿衣

   春夏秋都穿的比较少,一件套,或者两件里面会有打底衫。太热了会依依不舍地解下口水兜。冬天也就加厚外套和中衣,向来不喜欢臃肿,不喜欢裹成球。但是对于姐姐,就是觉得姐姐裹成球很可爱,总是担心姐姐是不是穿少了!


磨牙

   小狗都是需要磨牙棒的,牙齿会痒痒。偶尔忍不住了就会露出尖尖虎牙往姐姐颈上磨。不会弄疼姐姐的,要做有分寸的小狗!


情绪表达

   开心当然是尾巴摇得飞起!伤心当然是耳朵塌下来蔫着!撒娇小狗最好命!

 

 

*在大家心里香香是什么种类的小狗呢~


*听说今天是香香的农历生日,那么祝我们小狗生辰快乐哦!


召唤扳手修门轴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召唤扳手修门轴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